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43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圖/翻攝自 YT MulaMovieclips

 
電影「小鬼當家」預告:「我們錯過班機了嗎,沒有你們剛好趕上了。」

最後一刻趕上飛機,卻忘了最重要的事。

電影「小鬼當家」預告:「凱文,啊啊啊。」

 
不是把孩子忘在家中,就是陰錯陽差讓孩子搭錯班機,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第二集的電影情節,在31年後的耶誕節真實上演。

男童奶奶Maria Ramos:「他們(航空公司人員)告訴我沒有,他沒有在這架班機上。」

在佛州機場,等待6歲大的孫子Casper,從費城飛來一起過耶誕,卻遲遲等不到人,讓鏡頭前的奶奶心急如焚。

男童奶奶Maria Ramos:「我衝進機艙內去找空服員,我問她我的孫子在哪裡,他從費城搭上妳們這架班機了,她說沒有沒有人把小孩託給我們。」

衝進機艙內找人卻被空服員告知,小孩根本沒有上飛機,緊張之際終於接到孩子電話。

男童奶奶Maria Ramos:「他說奶奶妳在哪裡啊,我沒看到妳,我下飛機了。」

原來孩子搭錯班機原本要飛往佛州,沒想到卻搭到前往奧蘭多的班機,所幸距離不算太遠,只有4小時車程。

 
CNN主播:「在確認Casper無恙,平安降落在奧蘭多之後,他們還得開160英里的路去接回他,航空公司表示願意補償車費,但家屬只想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獨自讓孩子搭機卻差點把孩子搞丟了,所幸6歲男童平安無恙和奶奶團圓,航公公司也表態願意賠償,但家屬只希望查明原因,讓小孩搭錯機的耶誕驚魂記。

電影「小鬼當家」預告:「凱文,啊啊啊。」

別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鬼當家2#耶誕#紐約#佛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6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