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背號」換來耶誕大禮 大谷翔平豪贈保時捷給凱利愛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03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前,凱利愛妻就喊話要讓出17號。(圖/翻攝自ashleynicokelly IG、X@MLB)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也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事實上,大谷宣布加盟前,凱利的愛妻艾希莉(Ashley Kelly)就在IG表示讓出丈夫背號的意願,讓球迷相當感動。艾希莉今在IG分享影片,稱她在耶誕前夕,收到大谷贈送的一輛保時捷,這份驚喜大禮讓她驚呼「是我這輩子最酷的一天」


 
艾希莉與道奇隊官方IG,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分享一支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艾希莉打開家門,發現一輛嶄新的保時捷停在門口,一臉難以置信。聽到凱利對她說「這是翔平送妳的保時捷」後,更讓她訝異到說不出話來。

 

 


大谷翔平宣布與道奇簽下超大型合約後,凱利欣然表示願意將2019年使用至今的背號「17」讓給大谷。事實上,凱利的愛妻艾希莉在大谷加盟前,就拍影片喊話願意讓出丈夫的背號,還聲稱要把翔平(SHOHEI)的翔,加進小兒子KAI的名字中,只為了招攬大谷到道奇。
 

不僅如此,大谷確定加盟後,她歡欣地將大量凱利17號的T恤逐一扔出家裡,以示歡迎,讓許多球迷十分感動。


外媒指出,為了感謝凱利讓出背號,大谷贈送艾希莉一輛保時捷作為回禮。艾希莉將保時捷的影片分享到IG,表示「SHOKAI的美女媽媽打開門後,迎接她這輩子最酷的一天,謝謝大谷翔平」許多球迷也留言驚呼「這是最棒的耶誕禮物」、「太驚人了」、「大谷送禮的規格果然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凱利#保時捷#耶誕#背號#17#道奇#Joe Kelly#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