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也偷?燒烤店「3百條毛巾遭竊」 損失5千多元日老闆傻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10
日本燒烤店的毛巾遭人整盒搬走。(圖/翻攝自X@endoratt)

許多日本餐廳在客人進店時,會提供熱氣騰騰的濕毛巾給客人擦手,展現出款待客人的服務精神。近日卻有一名燒烤店老闆遭遇「毛巾大盜」,300條毛巾不翼而飛,損失約26000圓(約5664元新台幣)。該老闆無奈指出,在餐飲業打滾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許多網友看到新聞也感到傻眼,不解地表示「偷這個要幹嘛?」


 
日本正值年底的尾牙季節,在東京江戶川區的烤雞串燒店,開店時不可或缺的物品卻遭人順手牽羊。該名竊賊偷走的不是店內現金或重要財物,而是擺在店門口的300條擦手毛巾。根據店家的監視器,可看到21日上午8點左右,一名穿著白外套的男子,緩緩走過店門口。過了2分鐘,他再次現身,抱走店門口裝毛巾的盒子,低頭匆匆離去。


燒烤店老闆指出,該男子總共偷走300條擦手毛巾。他在餐飲業工作20年左右,首次遇到這種狀況。老闆指出,包括重新添購毛巾的費用在內,總計損失26000圓。他無奈表示今後會將毛巾改放在室內,呼籲竊賊出面自首。
 
這起事件受到不少日本網友關注。許多人傻眼表示「偷這個要幹嘛?」、「治安真的越來越差」、「什麼都能偷的時代來臨了」。有些網友則分析「會不會是同業者惡搞?」、「小偷可能也在開餐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毛巾#日本#烤雞串#燒烤#偷走#行竊#東京#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5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