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發佈時間:2023/12/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04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圖/翻攝 YonhapnewsTV

 
睽違8年,南韓出現「白色耶誕節」!沒想到清州市這個滑雪坡道,卻發生公安意外。

韓聯社TV記者:「警方認為,該設施倒塌是因為無法承受積雪的重量,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的具體原因。」

這個滑雪坡道,剛斥資將近3億韓圜,也就是780幾萬台幣,蓋在建築屋頂。營運公司特別撒上人造雪,希望能提供市民遊玩,沒想到人造雪因為結冰增加重量,竟然壓垮設施的屋頂,最後造成3人受傷。

 
韓聯社TV記者:「爆炸發生後,大樓內的兩家餐廳倒塌,碎片飛揚,附近的商店和停放的汽車也部分受損。」

南韓耶誕節的意外,還不只這一起。大田市有餐廳發生火災,還引發爆炸。

可以看見爆炸後大樓整個坍塌,就連停在附近的車輛都受損。

目擊者:「當我們聽到警報並通知大家撤離時,就像這樣爆炸並發生火災。」

至於在首爾,也有耶誕火,燒掉整棟公寓。

韓聯社TV記者:「這就是發生火災的公寓。火災發生在三樓,公寓的牆壁被燒焦黑色,窗戶也完全損壞。」

這場火災,傳出有一家四口,爸爸先抱著7個月大的孩子跳樓,媽媽則把兩歲大孩子從四樓往下丟,隨後再跳樓逃生;結果爸爸頭部重傷送醫不治,儘管兩位小朋友沒受傷,但這個耶誕節,卻給他們留下不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雪道#南韓#白色耶誕節#意外#首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83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