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0度 暖暖包銷量暴增10倍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20

南韓受到今年冬天最強北極寒流襲擊,首爾出現攝氏零下15度低溫,體感溫度達到負20度。不過寒冬也帶來龐大商機,南韓暖暖包的銷售量暴增10倍,圍巾、保暖內衣銷售,通通攀升,至於首爾市政府也剛好搭上這波寒流,22日起,首爾廣場溜冰場,將開放給民眾購票入場。

圖/TVBS

 
韓聯社記者:「這裡是漢江大橋南端,我站在這裡還不到10分鐘,但身體快沒有知覺了。」

韓聯社記者包得緊緊的站在體感溫度-20度的氣溫下連線。

韓聯社記者:「到目前為止河水還沒有結冰,但預計寒冷天氣會持續下去,漢江變成冰塊只是時間問題。」

 
雖然河面還沒完全結冰,但韓聯社拍到岸邊已經開始出現小冰錐,南韓受到今年冬天最強北極寒流來襲,首爾出現攝氏零下15度低溫,當局更將寒流警報升級。

韓聯社主播:「政府於今天晚間8點將,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提升為第二階段(第二高級),將大雪危機警報水平提升到『警戒』。」

根據氣象預報顯示到週六為止,忠清南道西海岸、全羅圈、濟州島等地都將降下大雪濟州山區的降雪量甚至可能上看70公分,但寒流來襲也帶來龐大商機。

南韓民眾:「剛才買了毛帽,圍巾也是最近買的手套也是,去買了貼在身上的暖暖包,在便利商店也喝了熱咖啡柚子茶。」

韓聯社指出隨著氣溫逐漸變冷,一家便利商店的暖暖包銷售量就暴增了1050%,服裝銷售平台上圍巾和保暖內衣銷量也增加3倍到4倍左右保暖耳套和手套,更是分別飆升了10倍和5倍之多,首爾廣場溜冰場此時也將正式開放。

韓聯社主播:「溜冰場費用是1000韓元,可以免費租借安全帽和護膝等。」

首爾市政府也看準寒冬商機,趕緊追加生產首爾市品牌連帽衫,而且已經開放民眾線上預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暖包#南韓#首爾#體感溫度#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