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開店員!彩券行熟客闖櫃台 食髓知味偷3次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37

桃園一間彩券行,12月接連2次算帳短缺,第3次甚至直接少掉1萬4千元,店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同一名熟客,支開店員,等到櫃檯沒人,闖進去拿走抽屜裡的現金,隔天還若無其事來買樂透,員警接獲通報,埋伏等待他上門,現場抓包,還在他的口袋,起出花剩的1萬多元贓款。


 
走進彩券行,明明他不是店員,轉個身直接進入櫃台,拉開抽屜,拿出白花花的鈔票放進口袋,再大搖大擺走出來。

一連串動作相當熟練,因為這已經是他第3次偷錢。

員警vs.巫姓男子:「你昨天有來這裡拿人家的現金嗎?(點頭),啊現金咧?(掏口袋),現金有花完嗎?(搖頭)。」

 
口袋掏出一萬多元就是贓款,40歲巫姓男子是桃園一間彩券行的熟客,三天兩頭來買樂透,而前陣子店員發現,算帳少掉2、3千元,以為是自己收錯錢,還自行填補。

圖/TVBS

21日上午巫姓男子又來買樂透,店員聽他說飲水機沒水需要更換,暫時離開櫃台趁著這空檔,他再度溜進櫃台,偷走1萬4千元的現金,事後還若無其事挑選彩券。

當天下班前店員再次發現,算帳又短缺還差1萬多元,而且當時明明飲水機還有水,並不需要更換,他覺得怪,調閱監視器這才驚覺,原來不是自己收錯錢,而是巫姓男子刻意支開他再藉機下手。

彩券行老闆娘:「他隔天還是這樣,佯裝無事,一樣再到我們彩券行來,他完全沒有一點點悔意。」

員警接獲通報,22日下午1點多埋伏等待巫姓男子,因為前2次偷錢,他隔天還會回彩券行,試探自己的行為有沒有曝光,這次當場抓包也從他的口袋,找出花剩下的1萬多元贓款。

圖/TVBS

利用店員對熟客的信任,把彩券行櫃台當自己家,大膽拉開抽屜拿錢,發財夢還沒實現,要先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監視器#現金#贓款#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