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09
貨車因未注意裝載高度,不慎扯斷電纜。(圖/TVBS)
貨車因未注意裝載高度,不慎扯斷電纜。(圖/TVBS)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台電人員到現場緊急搶修。(圖/TVBS)

 
據了解,47歲的張男於昨(21)日晚間21時20分許,行經本市路竹區金平路與仁愛路口時,因貨車後裝載鴿舍過高,不慎勾斷市警局監視器的電線。經酒駕測試張男並無酒精反應,表示因一時疏忽未注意裝載貨品高度導致事故。所幸事故在警方處理下並未有人員傷亡,也無其他交通事故及停電等情事,後續交由監視器廠商進行維修,並依規定完成車禍現場測繪及向肇事駕駛張員及其貨運公司提出求償。
 
台電表示此次事故與楠梓大停電無關。(圖/TVBS)

本案就肇事違規超高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及30條規定告發車主及駕駛人,將各受罰新臺幣3000元至18000元罰鍰及違規記錄及記點。湖內分局也呼籲用路人,大型車輛裝載貨品運輸時,必須在出發時,嚴謹檢視高度及寬度,必要時必須派遣護車人員在側,隨時協助注意行經路線電纜,以免不慎拉扯造成其他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電#電纜#鴿舍#貨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2292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