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8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圖/TVBS

 
82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不知所措,警方接獲報案前來關心,原來是一名熱心司機大哥幫忙報警。

員警vs.熱心司機:「您先上車您先上車坐裡面,沒關係我跟您兒子聯絡沒事,大仔麻煩你們餒比較麻煩的是您啦,你還要載電動車回去,歹勢歹勢。」

阿公一時說不出家人聯絡方法,也不知道回家的路,警方決定先載他回派出所,但他還在擔心自己的電動車,這時熱心司機一口答應說,我來載

 
員警vs.熱心司機:「歹勢啦讓你出車這台出車,(這我舉手之勞大家互相),(咱們也都會有變老的時候),你這台出車一趟要不要兩三千元啊,(等我們老的時候別人看到我們這樣),(也會心裡捨不得啊)喔對啦。」

一整輛大貨車出班,不收費用,只為了幫阿公載代步車到警局,員警感謝他的熱心,而司機大哥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咱都會老。

事發就在台中市安和路靠近高速公路路橋下,當時82歲吳姓老翁,從大雅區騎電動代步車出門,卻忘了回家的路,在路邊不知所措時,被熱心司機發現。

圖/TVBS

熱心司機:「就路邊看到他這樣啦(路邊發現喔),不用麻煩啦,不用麻煩。」

好心的司機大哥,就在附近貨運行上班,他低調謝絕採訪,只說就是順路幫人,而事後警方順利聯絡到家屬,當時全家人也因為阿公不見,著急地到處找人。

員警vs.熱心司機:「後來有聯絡上了啦,說他阿公騎四輪電動車,不知道騎去那全家人都在找。」

圖/TVBS

 
幸好低調卻暖心的司機大哥幫忙,阿公順利回家,他心愛的電動車也沒被丟在路邊,一句咱都會老,更是讓員警以及家屬,都暖到心坎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運司機#報警#電動代步車#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