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51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Erin Burnett:「哈瑪斯公布最新人質影片,顯示三名長者請求獲釋。」

對著鏡頭唸出自己的年紀和姓名,哈瑪斯周一再公布人質影片,三個人都是年約80歲的長者。

以軍發言人哈加里:「這是一支犯罪恐怖影片,顯示哈瑪斯對待無辜年老,且需醫療關注的平民有多殘暴。」

 
這支影片還被哈瑪斯取名為「別讓我們在這裡老去」,家屬看完心情複雜但鬆一口氣。

影片中人質媳婦Ayala Metzger:「我很開心此刻看到他們活著,看到他們沒事坐著講話。」

當中84歲的人質古柏的兒子(Amiram Cooper),先前曾接受CNN專訪。

影片中人質兒子Rotem Cooper(11.1):「他那時沒有受傷,也知道她(太太)先獲釋。」

原來他的父母一起被綁,卻只有媽媽獲釋,哈瑪斯繼續嗆聲,說不停火就不放人。

哈瑪斯官員Osama Hamdan:「我們要重申,在猶太復國主義者完全停止侵略前,不會就人質交換進行談判。」

敏感時間以色列又因為誤殺人質被罵翻,當中一名受害者(Samer Al-Talalka)是住在以色列南部的貝都因人,還會講阿拉伯語。

 
遭誤殺人質父親Fouad Al-Talalka:「誰不憤怒當兒子被帶走70天,你什麼都不知道最後只運回屍袋。」

人質家屬聚集在以色列國防部外抗議,施壓救人優先,美國諧星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也現身當地。

記者:「傑瑞米和家屬會面情況如何。」

特別安排與人質家屬會面表達關心,不過目前還有129名人質在哈瑪斯手中,隨著戰火升溫情況只會越來越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人質影片#家屬#以色列#誤殺人質#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26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