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44
男子隨機偷車。(圖/TVBS)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據了解,43歲的張姓男子在土城地區偷了5輛機車、1輛小貨車,另在蘆洲、板橋地區也有犯案。土城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張男涉有重嫌,平時四處撿鑰匙隨機測試偷車,員警掌握其長相、穿著後鎖定行蹤,發現他於17日上午9時許,出現在公車站牌,準備要搭乘公車離開。


更多新聞: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警方擔心張男可能逃竄,而公車上還有其他民眾恐受影響,不敢貿然行動,只好等公車在下一站停靠時,及時擋住去向,上車後向司機說明原因,便前往逮住張男。張男坦承犯下許多的竊車案,稱因為自己沒有車代步,於是想到哪就偷車代步,抵達目的地後,就把偷來的車隨意停放,還會搜刮車內財物。全案經警詢後,依竊盜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監視器#汽車竊盜#機車竊盜#公車站#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2246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