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33
楊男因還不出修車費遭擄走,過程中右大腿還被捅一刀,警方上門救援。(圖/TVBS)
楊男因還不出修車費遭擄走,過程中右大腿還被捅一刀,警方上門救援。(圖/TVBS)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楊男日前向朋友借車代步,不料毒駕自撞,警方到場後搜出安非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據了解,今年10月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永和區林森路、永亨路口發生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1輛小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楊姓駕駛幸運未受傷也未酒駕,但警方在車上找到安非他命毒品,因此懷疑楊男毒駕肇事,訊後依公共危險、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楊男毒駕自撞分隔島,意外將友人愛車撞毀。(圖/TVBS)
更多新聞: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事後楊男疑似不願賠償13萬5千元的修車費用,讓40歲陳姓車主怒火中燒,昨日下午,陳男藉故將對方約到新北市新莊區某宮廟前談判,但楊男表明沒錢可還,當場被棒打並強押帶至泰山區某汽車旅館,過程中右大腿還被刺一刀,最後他趁隙報警才獲救,警方也當場逮捕陳、曾2名案嫌,全案依法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駕#自撞#修車費#擄人#捅刀#泰山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2237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