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記者 李昱菫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01
cheap20日現身士林地檢署。(圖/吳俊緯攝)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更多新聞: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Cheap今日一早約9時許現身士林地檢署,指稱大約3、4個月前,有一名蕭姓網友對他進行人身攻擊,而且還將他父母、妻子等人的工作地點、個人資公開,Cheap忍無可忍,因此於12月間決定向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今日士林地檢署開庭,Cheap和網友都有出席,偵查庭結束後,2人一前一後離開,Cheap稱這是一場誤會,會撤告、和網友無條件和解,只是想向對方表示別再攻擊。另Cheap再針對「交通違規記點新制」提出說法,呼籲交通部應趕快訂出方案,否則整條路都紅線、司機如何卸貨、上、下客,認為這樣對職業駕駛很不友善。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實況主#Cheap#《帝王條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