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天奪3命!里長曝錦新大樓「驚悚巧合」:全掉在同個地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55
錦新大樓墜樓案頻傳,當地里長透露他遇過的7、8起案件,死者全都墜落在同處。(圖/TVBS資料畫面)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經常發生離奇命案,不但被外界封為「猛鬼大樓」外,最近21天內更已經有3人不幸在此墜樓身亡。對此,中山區聚盛里里長舒贑臺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已經擔任里長9年,也處理過7、8件錦新大樓墜樓案,但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所有案件的墜落地點,都恰巧在同一個位置。

前身為「時代大飯店」的錦新大樓,除了在1984年發生嚴重火災、奪走19條人命外,1986年又發生「燒肉粽事件」,且從此之後就頻傳離奇命案,且自2020年開始,錦新大樓更是接二連三地發生墜樓事件,但弔詭的是,死者絕大多數都不是該大樓的住戶。

 

錦新大樓命案頻傳,被外界封為「猛鬼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已在聚盛里擔任里長職務9年的舒贑臺在受訪時表示,他過去曾處理過7、8件錦新大樓的墜樓意外,但非常奇怪的是,所有死者都掉落於一旁正在興建錦州公共住宅的工地內。

舒贑臺透露,上月底曾有一名17歲少年試圖在錦新大樓頂樓輕生,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救援,才避免悲劇發生。不過,該少年事後坦言,他是因為上網得知錦新大樓沒有門禁,才會決定來到此處。該少年的言論,也讓舒贑臺與警方意識到增設門禁的急迫性與重要性。

 
錦新大樓接下來將增設2階段門禁,希望能夠減少命案發生的頻率。(圖/TVBS資料畫面)

舒贑臺補充,錦新大樓接下來將會增設2階段的門禁,分別是電梯感應器、一樓樓梯間門禁。另外,舒贑臺強調他會暫時墊付所有費用,後續才會進行募款,同時他也會向政府爭取經費,增高錦新大樓的女兒牆、架設鐵絲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猛鬼大樓#錦新大樓墜樓#錦新大樓門禁#舒贑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636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