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58
屏東男子以狗繩勒死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據了解,邱男2020年9月時懷疑林姓女友另結新歡,9月15時,2人相約在屏東某旅社見面,男子攜帶攜帶遛狗繩、膠帶及刀子前往。不過兩人抵達旅店後隨即發生爭吵,不料邱男竟拿出打有活結的遛狗繩,套在林女頸部並用力緊勒,直到林女失去意識,再使用膠帶纏繞、緊貼林女口鼻共8層,導致林女腦部缺氧窒息死亡。

林女死亡後,邱男取走林女身上的現金1300元及手機,並展開一連串的逃亡過程,從屏東沿台東、花蓮北上,繞了大半個台灣後,躲在豐原的旅社內,3天後被屏東警方循線逮捕,檢方偵結也以殺人罪將他起訴。

審理時,一審法官認為,以邱男智識程度、生活狀況等一切情況,並考量被害人親屬的意見後,認為如果只判處被告10到15年的有期徒刑仍然太輕;又考慮他現在已經將近70歲,而無期徒刑依法必須執行超過25年,而且有悛悔實據者,才有假釋出監的可能,所以判處被告無期徒刑,已經足以使被告與社會長期隔離到其超過90歲,縱使其到時假釋出監,再犯的危險性應該也已經明顯降低,因此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全案上訴二審後,高雄高分院今日上午進行視訊宣判,合議庭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不妥,因此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的判決刑度,全案仍可上訴,但邱男罕見的表明將不再上訴,不過,檢察官仍可決定是否要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屏東#狗繩#膠帶#殺人#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