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16
監視器拍下少年撞車後肇事逃逸的過程。(圖/翻攝Facebook汐止集團)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才到職1個月!台北市政府頂樓摔下 27歲女科員傷重不治

 
 
據了解,本(12)月11日傍晚5時許,50歲陳姓婦人開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左後車尾突遭疾駛而來的雙載機車追撞,騎士與乘客雙雙倒地,不料,下一秒2人竟火速爬起,未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就直接離開現場,肇事逃逸的行徑讓陳婦氣得報警,事後也上網PO文,希望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

更多新聞:總統官邸外拍照被逮捕 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獲判無罪
 
汐止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聯繫上余姓女車主,據悉,余女聲稱機車被未成年的兒子偷偷騎乘外出,預計今晚將到案說明釐清肇責,後續不僅得面臨車損賠償,警方也將針對肇事逃逸部分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無照駕駛#機車#肇事逃逸#汐止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188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