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33
男大生因不禮讓博愛座給長者,遭6旬男子辱罵,雙方爆發衝突。(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長者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長者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這個月15日下午4點多,19歲陳姓男大生和64歲陳姓男子均搭乘299路公車欲往新北新莊方向,就在行經台北車站旁行旅廣場前的站牌時,突然一名長者上車。這時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該名長者卻要求他起身禮讓,男大生認為對方態度不好因此拒絕,沒想到過程全被陳姓男子看見,不滿他不讓坐,上前辱罵並發生爭執。

 


更多新聞: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男大生和陳男越吵越激烈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兩人互相拉扯、攻擊,司機見狀擔心會波及其他乘客,當下只好緊急停車並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時兩人情緒仍相當激動、難分難捨,經員警勸導並將雙方支開後,才將他們順利帶下車,男大生和陳男四肢以及臉部均有輕微擦挫傷,但均表示不需就醫。

 

更多新聞:3女控NONO按摩硬上、車內揉胸喊:觸感真好 檢不起訴原因曝

後續陳姓男子對陳姓男大生提出傷害告訴,男大生則暫不提告,警方皆依規定受理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台北車站#博愛座#公車#三重客運#男大生#長者#老翁#讓座#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