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31
鍾姓男子遭黃姓顧客持椅子砸傷,臉部濺血。(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昨(18)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鍾姓男子當時疑似喝多了,突然和一旁陌生黃姓顧客搭話,甚至還要對方「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不予以理會引來鍾姓男子不滿,出腳踹人,雙方因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黃姓顧客竟將椅子拿起來往他身上砸導致受傷,店家緊急報警,事後也對黃姓顧客提告毀損。


 
38歲鍾姓男子和23歲黃姓顧客互不認識,昨(18)日凌晨2點多各自前往板橋南雅西路二段的酒吧喝酒,喝著喝著,鍾姓男子酒意上來、講話開始大聲,就在準備離開前竟跑去和黃姓顧客搭話,要他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一聽一頭霧水,自覺雙方並不認識、不予以理會,鍾姓男子卻因此不滿,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踹了他一腳。


更多新聞:3女控NONO按摩硬上、車內揉胸喊:觸感真好 檢不起訴原因曝

黃姓顧客莫名被攻擊覺得有夠衰,吞不下這口氣,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互相拉扯,黃姓顧客這時竟拿起店內的椅子朝鍾姓男子身上猛砸再出拳攻擊,造成鍾姓男子臉部受傷濺血。店家發現雙方爭執擔心波及其他人,緊急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當時兩人已無衝突,因此先行協助鍾姓男子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NONO挨告性侵遭驗身體特徵 檢偵結3案罪證不足、7案續查

因黃姓顧客持椅子攻擊造成酒吧桌椅、物品毀損,店家因而對他提告,至於鍾姓男子遭毆打部分,則是未提告,但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兩人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酒吧#打架#酒客#衝突#買單#計程車#椅子#臉部濺血#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369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