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大樓藏賭場 買「靜音麻將桌」規避警9人遭逮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56

台中警方日前查獲有職業賭場,藏身在社區大樓住宅裡面,而且林姓負責人為了躲避查緝,還特別購置靜音麻將桌,但還是被逮個正著,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一共9人,被依賭博罪跟社維法起訴。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不要動,都不要動,不要動。」

大批警力衝進住宅,一進門就把嫌犯,壓在沙發上。

員警vs.嫌犯:「來趴著趴著。」

 
員警兵分多路,一間一間房間,分頭搜索,把其他同夥給揪出來。

員警vs.嫌犯:「不要動喔,手舉高我就沒有動,放這邊手放上面手機要交出來。」

圖/TVBS

終於在其中一間房內,找到聚賭證據,好幾名賭客圍著麻將桌,人贓俱獲被逮個正著。

第六分局永福所副所長蔡昭旻:「林姓涉案人隱身社區經營職業賭場,警方多日蒐證持搜索票伺機進入查緝。」

28歲林姓負責人,在台中西屯區一處社區大樓住宅,偷偷經營非法職業賭場,除了提供賭客德州撲克,還特別買來靜音麻將桌,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

第六分局永福所副所長蔡昭旻:「警方落實「清源專案」,絕不容許不法分子藏匿社區。」

圖/TVBS

 
第六分局日前針對上百戶社區進行清查時,發現這一戶住家一到深夜時段,人員出入頻繁且複雜,警方展開多日跟監蒐證後,發現確實有違法賭博,便持搜索票查緝,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員工及賭客一共9人,以及相關贓證物,全案依賭博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警方#社區大樓#職業賭場#靜音麻將桌#負責人#賭客#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1394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