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簽賭欠3百萬喬債遭追逐 妻還被擄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23

新北市林口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欠下三百萬賭債,跟債主相約談判,慘遭對方噴辣椒水,債主趁亂將被害人妻子,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四小時後逮到債主,被害人也被釋放,幸好人沒受傷。

圖/TVBS

 
綠色上衣男子,從馬路對面往前衝,拍了一下超商電動門,想要進去,但這時後面的三名惡煞,緊追在後只好繼續向前奔逃,眼看還有人戴上頭套,簡直有備而來,而這名綠衣男子的妻子,更是被惡煞們噴辣椒水攻擊,趁亂之下當街擄走他,半夜求救聲嚇壞附近民眾。

附近店家:「追著一個人好像要把他抓起來一樣,後來他一直喊救命,喊救命後來就一直跑跑跑跑到那摩托車旁邊,後來他們(嫌犯)好像就放棄了。」

18日凌晨12點多,在新北市林口竹林路跟中正路口,鄧姓男子遭人當街追逐,甚至看見妻子被擄走,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展開調查,超商玻璃門上,還留下他的求救掌印。

 
圖/TVBS

附近店家:「我看到是兩個應該車上還有一個,追到十字路口,噴了一團霧氣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警方調查,原來鄧姓男子疑似因為網路簽賭,欠下三百萬債務,當時和這幾名惡煞相約喬債,沒想到談判破裂,被對方狂追,被害人就怕妻子受害,也帶著她躲避,卻還是被強行帶上車擄走,男子急忙報警求助,警方以車追人鎖定惡煞,幸好妻子已經遭到釋放,人沒有受傷,也循線逮捕兩名嫌犯。

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翁啓元:「一對夫妻遭人追逐,女子遭人帶上車載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在場的男子帶回釐清,經了解雙方疑似網路簽賭的債務糾紛。」

圖/TVBS

走在最前面身材壯碩的男子,就是30歲的蘇姓主嫌,他是竹聯幫成員,這回半夜在鬧區擄人,和同夥雙雙被逮捕,不過被害夫妻倆到案後,對案情語帶保留,警方將繼續追查其他共犯,另外就怕還有其他被害人,也得溯源網路簽賭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擄人案#賭債#警方#逮捕#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