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虛幣先簽「免責契約」!上百人損失逾2億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56

虛擬幣公司誘騙被害人投資,涉嫌找員工提供假交易平台,一年內有上百人受害,損失超過兩億,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民眾簽下「免責」契約,這回警方逮捕十人,孫姓主嫌還是太陽會盟主鐵霸的小弟。

大批警力來到住家外頭準備破門而入,屋內的人察覺警方上門第一時間,趕緊把手機電腦丟到窗外想滅證,原來他們從事虛擬幣詐騙在家中不僅搜出球棒開山刀毒品,還有上千張的虛擬幣儲值卡。

 

記者江昀蔓:「嫌犯以合法掩護非法,在雙北市一共開了3間像這樣的餐飲店,其中在萬華這一間是孫姓主嫌自己開的,外頭可以看到寫著餐食,也寫著虛擬幣的交易所,但附近民眾指出一個月沒開幾天。」


附近民眾:「經過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樓下辦公,但是時間上大概(一個月)只有一兩次而已,(辦公)不會講話很安靜,就是完全沒有人流的樣子,不像一間店。」

 
警方日前逮捕10人,其中27歲孫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過去曾是盟主鐵霸的小弟,最初在LINE飆股群組自己人假扮老師博取被害人信任,疫情後更誘騙他們投資虛擬幣等幣被轉到交易所後也拿不到錢今年超過100人受害多數是退休公務員總財損超過2億。

粉衣女來回徘徊似乎找不到人她是被害人之一,由於店家採取預約制只能在門外等對方出來帶人,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被害人簽免責契約書
,指出公司不為買方理財投資行為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和賠償責任,加上提領行為都是自己的指示要是錯誤提領相關責任都必須自負。


不少民眾會對實體店面降低戒心店員怎麼說都會照做,但免責契約書千萬別亂簽否則就算之後抓到詐騙分子,看到這張紙檢察官大部分也只能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損失#警方#逮捕#主嫌#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