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竄火!女喊「媽媽在家」 警消救出8旬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54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公寓發生火警,4樓的住宅式宮廟竄出火舌,先救出一名女子後,她焦急地喊說母親還在裡面,警消人員返回火場,再救出80歲的婦人,送醫治療,原本傳出還有同住的哥哥也在家,幸好調閱監視器,確認人早就外出,不過哥哥向警方透露,最近沒繳電費靠蠟燭照明,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圖/TVBS

 
火舌從公寓竄出,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整間屋子幾乎被大火吞噬。

消防人員持續射水降溫,從屋內救出一名女子。

脫困女子;「媽媽還在裡面。」

 
自己順利脫困,但母親怎麼不見人影?女子顧不得吸到濃煙,身體不舒服,急得大喊快救媽媽,還好沒多久,80歲的婦人被救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大火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一棟公寓的4樓,附近鄰居起先還沒察覺,直到有人大喊趕快逃命,才知道失火了。

附近鄰居:「總之就是打開窗戶的時候,路人就在對我們喊說,我們樓上那邊失火了,叫我們趕快離開,他們母子每天吵他們吵架啊,吵完之後就聽到碰的聲音。」

鄰居透露火災前有聽到起火的四樓,傳出吵架聲,沒多久又有爆炸聲響,接著發生火警,根據了解,屋內住著一家三口,80歲的母親,與53歲的兒子、50歲的女兒同住,母子兩人疑似起口角,傍晚6點多騎腳踏車外出,一個多小時後屋內竄火,婦人一度受困,事後兒子向警方表示,家中未繳電費靠蠟燭照明,不確定起火原因。

鄰居(經變音處理):「她媽媽倒是蠻熱心的,常常喜歡介紹人家吃藥啦,那(母子)偶爾都是會有跟口角,倒是真的啦,女兒稍微可能常常關在家裡或怎麼樣。」

圖/TVBS

當時傳出兒子也在家,警消人員分頭進行,不僅到屋內多次搜尋,也緊急調閱監視器,才確認早就出門,由於起火的四樓,也是一處住宅式宮廟,火警怎麼發生,起火點在哪,火調人員重返現場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火警#大安區#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