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2:51
警方循線逮捕陳、曾2名涉案男子。(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據了解,楊男日前向陳嫌借車代步,不料楊男竟不慎撞壞對方愛車,事後還消極不願賠償10萬元維修費,因此讓陳嫌心生不滿,今日下午2時許,雙方相約在新莊區談判。
 
不料談判過程中楊男表明無錢可還,當街慘遭陳男持棒毆打,眼見楊男倒地後,2人趁勢搶走包包,卻僅在包內找到1把蝴蝶刀,讓陳男當場暴怒,旋即持蝴蝶刀朝著他右大腿猛刺一刀,旋即押上車軟禁在泰山區中港西路的汽車旅館內,楊男最後趁著2人外出買飲料時,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才到職1個月!台北市政府頂樓摔下 27歲女科員傷重不治
 

林口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趁著陳、曾2名犯嫌返回汽車旅館時逮人,詳細事發過程以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全案將依妨害自由、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糾紛#談判#中刀#腿部#外傷#汽車旅館#泰山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