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5:14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桃園市有家長控訴,教保員涉緊勒孩子脖子懸空抬起並以指甲抓傷,園方違法延遲通報,市府也未積極協助。黃瓊慧昨天陪同幼兒家長召開記者會,並要求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

 

黃瓊慧今天向媒體表示,幼兒家長昨天終於看到當天完整的錄影畫面,令人震驚的是,光是當天的錄影畫面就看到6名以上的幼童遭到老師打頭、拉圍兜兜、體罰、勒脖等不當對待。

她指出,園方一再說謊,且不希望家長主動通報,原來是為了隱瞞更可怕的真相,呼籲桃園市長張善政下令全面調查,不要再只顧拚選舉。

據了解,現場疑似還有其他教保員,在案發時視若無睹,涉入的老師疑似不只1人,但確切情況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而先前被指控的教保員目前停職調查中。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向媒體表示,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將相關不當行為納入調查,並逐一通知幼童家長,調查結果將提報認定委員會審議。

教育局指出,若違反教保服務人員規定屬實,將視情節輕重分別裁處幼兒園或行為人新台幣6000元至6萬元、或6萬元至60萬元罰鍰,涉案老師1至4年或終身不得於教保服務機構服務。(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虐童#虐童#虐童案外案#桃園幼兒園#幼兒園虐童#黃瓊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