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非營利幼兒園傳虐童! 議員開轟教育局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08

台北市一間非營利幼兒園,驚傳疑似虐童案。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質疑,幼兒園的體能訓練課程,老師竟然疑似拖著小朋友,次數多達3次,其中還有倒立吊掛的動作,教育局幫幼兒園澄清是「早療課程」,但議員不買單,批評「根本是虐童」。

圖/TVBS

 
幼兒園的體能訓練課,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朋友被老師帶出來,但疑似有人體力不支跌倒,老師看似在拖行,另個角度同一位小朋友,同個動作達到3次,讓議員高分貝開罵。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小朋友已經趴在地上了,如果你小孩能接受嗎?」

議員更指同位男童不只被拖行3次,接著又被帶角落做吊掛訓練長達一分鐘,教育局這樣解釋,議員火大難以接受怒轟是在虐童。

 
北市教育局學前教育科長簡境霈:「現場比較有特殊孩子,有個別的體能訓練計畫。」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小朋友是被老師拖著,也沒有評估意願和身體狀況,你說這是醫療,你這樣有失專業喔。」

圖/TVBS

被質疑的是明倫社宅裡的非營利幼稚園,原定記者園長要來卻缺席,教育局幫澄清是「早療訓練」,但家長看到自家小孩在幼兒園,遭受這種對待要怎麼能接受。

北市教育局學前教育科長簡境霈:「目前我們家長部分還是要進行訪談,園方有說明大概知道孩子沒有受傷沒有拒學,收到通報後會收到審查小組。」

圖/TVBS

而相關畫面會曝光,原來是被社宅住戶目擊檢舉,議員也擔心是否還有其他誇張行徑,沒被發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虐童#非營利#體能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