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9:06
中國大陸近日傳出某幼園教師向幼童施暴。(圖/翻攝自網易)
中國大陸近日傳出某幼園教師向幼童施暴。(圖/翻攝自網易)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綜合《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這位來自山東青島的孫姓家長發現孩童有異狀,是在今年7月初,孩子7月4日從幼兒園返家,向孫女說:「媽媽,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有打我」,孫女對此話感到疑惑,隔日便前往幼兒園調閱監視器,她接連查看孩子從6月入園到7月4日的畫面,發現王姓幼保員與班主任,光是針對她的孩子施暴就有130多次。

 

更多新聞: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家長手抄紀錄下幼保員施暴時間點,足足寫了10多頁。(圖/翻攝自抖音)

報導指出,記者看到畫面顯示幼園人員「搧頭、掐手、扭耳、踢腿」,班主任更是將孩子拖到小房內,以拳頭毆打孩童腹部,孫女說:「當時我孩子腹部還有點(瘀)青,但法醫鑑定說是無傷害」;還有別班老師,因為孩子將玩具弄到她身上,「她回頭就給我兒子打了兩拳」。

 
孫女表示,7月7日時她就向派出所報案,同日也主動向地方教育單位教體局通報,豈料,王姓幼保員的父母馬上就登門要求私下和解。在7月23日,幼兒園負責人也向孫女坦承自己監督不周,「她(幼兒園負責人)說保育員王某手賤」;孫女指出此有錄音為憑,幼園負責人在錄音檔中說:「我也看了(監視器畫面),把我也氣得,俺監管不好」。

更多新聞: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幼園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期間幾位涉案的幼園人員陸續登門道歉,但是孫女指出,她報案後派出所沒有立案,並回覆幼保員行為「沒有違法」;而且投訴超過2個多月的時間,幼園和教體局從來沒有提供相關報告以及案件處理進度。據孫女了解,王姓幼保員在7月5日已被解雇,另2名教員仍持續在園中工作。

青島市即墨區教體局負責人9月21日向媒體稱,「這是糾紛」、「公安部門界定是沒有打,沒有違法行為」,並指局已責令幼兒園解雇3名涉案人員,相關調查仍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山東#幼兒園#虐童#幼保員#體罰#施暴#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