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46
因老闆提議拼酒,張男飲酒過量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老闆提議拼酒,張男飲酒過量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更多新聞:尪不准找男教練!她乖乖照做「天天上健身房」 結局還是崩潰了

 

張男被診斷「極嚴重的酒精中毒」。(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今(2023)年7月15日發生在廣東深圳,事發當日為某家文化藝術業為主企業公司的聚會,受害張姓男子親哥哥悲痛表示,接到通知後和妹妹趕往醫院,結果看見的卻是張男在加護病房內搶救的一幕。張男哥哥說明,弟弟被診斷為「極嚴重的酒精中毒」,症狀包括肺炎、窒息、呼吸以及心跳驟停,讓他無法理解的是,弟弟酒量一般,竟被老闆和同事的起鬨下短時間內喝了不少酒,在鬼門關徘徊數日後,在8月3日離開人世。

報導中提到,因無法接受張男意外身亡,其哥哥要求調閱飯店監視器,卻被包廂無安裝監視器一說被拒絕;值得關注的是,有在場同事出面說明,楊姓老闆當日當眾丟出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2029元),提議其他人和張男拼酒,最後答應張男只要喝贏就給他人民幣2萬元(約台幣88122元),目睹經過的同事直言,「一杯接一杯的喝,差不多10分鐘喝完了近2斤(約1公斤)白酒!」

 
更多新聞: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張男出事後,公司隔日即解散。(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張男因飲酒過量消息曝光後,公司老闆隔日馬上在公司群組中宣布,「由於聚餐事件導致目前出現了一些不可控因素,公司今天起正式解散,目前公司正積極處理突發事件」。面對此情況,有律師分析,儘管事件與老闆脫不了關係,但沒有主動拒絕的張男也有錯,所以本案最終不構成刑事案件,建議家屬可以提出民事索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飲酒過量#員工身亡#老闆#勸酒#獎金#酒精中毒#白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209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