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爆炸巨響傳3公里」!32秒畫面曝光民眾嚇壞:以為隔壁氣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8:12
網友公開自己公司監視器畫面,爆炸瞬間巨響以為是氣爆。(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3.0進階版」)
網友公開自己公司監視器畫面,爆炸瞬間巨響以為是氣爆。(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3.0進階版」)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爆炸,一場大火整夜燃燒,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失聯,有網友更翻出明揚國際Google負評,得知廠內環境髒亂且有粉塵,缺點未及時改善,才能釀成死傷悲劇。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公司與明揚國際的距離僅短短3公里,爆炸瞬間還以為是隔壁氣爆,畫面曝光嚇壞眾人,「真的好大聲!」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爆炸奪命!「明揚連罰3年」他嘆10字 Google負評曝關鍵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逾百人傷亡。(圖/TVBS)

明揚國際昨日因連續兩次爆炸引發大火,疑似廠內化學物質所致,一名朱姓網友透過臉書社團「屏東吃喝玩樂3.0進階版」公開監視器畫面,指出自家公司只距離明揚國際3公里遠,爆炸聲宛如就在隔壁。畫面中清楚可見,爆炸瞬間監視器抖了一下,巨大聲響嚇得有人立刻衝出來,查看監視器畫面後,再開門走出去一探究竟,而網友最後更直言,「以為隔壁氣爆」。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屏東工廠爆炸!警消尋獲1遺體疑員工 共計6死98傷4失聯

 
屏東工廠爆炸瞬間,附近民眾被嚇壞。(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3.0進階版」)

短短32秒的畫面瞬間曝光後,讓網友感到非常震驚,有些人以為只是打雷,也有人擔心是地震,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嚇死人」、「3公里還這麽大聲」。此外,也有附近民眾還原當下恐怖場景,「聽到比這個聲音還大聲,所以我當下真的嚇到不行」、「我們5公里也都還聽得到」、「我在縣府這裡也有聽到,玻璃門還被震到打開」、「剛好下高屏橋,我以為我的車爆胎了」、「崇蘭這裡也都有聽到,爆炸聲非常大聲」、「那時候在搭區間車,想說這班怎麼震那麼多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爆炸#爆炸瞬間#監視器畫面#爆炸聲#屏東火警死傷#屏東高爾夫球具工廠#屏東吃喝玩樂3.0進階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