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獨自吃鍋哭花臉 店員「1暖舉」讓她淚腺再噴發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24
原PO獨自前往火鍋店吃飯爆哭,店員暖舉讓她相當感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獨自前往火鍋店吃飯爆哭,店員暖舉讓她相當感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生活中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刻,這時若有陌生人給予的溫暖可遇不可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心情不好獨自前往吃火鍋,但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從廁所整理自己後回到座位,竟看到一張小卡放在桌上,原來是店員手寫的打氣卡片,讓她感到相當安慰也覺得暖心,不少人大讚「真的好暖」!
 

原PO因心情不好獨自到火鍋店吃飯,卻忍不住痛哭。(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下課獨自前往火鍋店用餐,坦言自己學校分組落單感到難過,因此藉由吃火鍋安慰自己。不過吃一吃竟然開始哭了起來,後來到廁所整理一下自己才又回到座位上。沒想到,一到座位發現桌上有一張小卡。原PO分享小卡圖片,上面寫著「親愛的您,想哭就盡量哭,你不是傘千萬別硬撐!希望明天的你比今天更好。」讓原PO當下又爆哭,原先認為沒有人發現自己在哭,竟然還被安慰。她感謝所有願意給予陌生人安慰的人,也向該位店員道謝、承諾自己下次一定會開心地去用餐。
 
店員手寫的卡片讓原PO感到暖心。(圖/翻攝自Dcard論壇)

網友覺得心暖,紛紛留言「好溫暖的店員」、「心情差看到這個真的會想哭」、「這時候看到這種文章,真的很容易破防」、「雖然不是寫給我但是我哭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她真是超暖欸」。另有網友分享「我曾經在北車地下街的廁所遇到有人在哭,拍拍她的肩膀給他衛生紙,她直接跑走害我很尷尬」、「常常覺得身邊的人反而冷漠,陌生人反而暖心」。原PO也說到「總覺得願意這樣做的人可能也是被別人這樣拯救過」,對於店員的舉動十分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論壇#打氣卡片#店員#安慰#哭泣#難過#溫暖#火鍋店店員#暖心舉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4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