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52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圖/TVBS

 
爆炸現場搜救超過20個小時,搜救人員汗流狹背,累翻了!他們拿帽子、外套遮臉,直接席地而睡,就在熱騰騰的柏油地板上,一個個倒頭就睡,真的太累了!

搜救人員:「昨天5點45分(來),都沒有回去?對啊,睡2個小時,你睡2個小時喔?大家都睡2個小時!」

動用怪手等重機具開挖,在超過攝氏1000度的火場,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輪班救援,總算有了成果。

 
救護人員vs.家屬:「這邊這邊,這邊這邊。」

圖/TVBS

一早7點44分,尋獲朱姓女員工;8點20分,找到47歲的邱姓員工;近中午時分,又有48歲的林姓員工被發現,不過,3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家屬現場指認身分,一度雙腳癱軟,難以置信,只能頻頻拭淚,當場痛哭!

外送員:「送些什麼東西啊?飲料啊,便當啊!」

體恤搜救隊頂豔陽搶救,外送員自發性送來了便當、飲料,慈濟志工也來送水、搭帳棚!

屏一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奕祥:「兄弟有難,我們沒有第二句話就來了,大家都很好,因為我們屏東屏二是一起配合的分隊。」

屏一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志男:「從昨天晚上7點到現在還沒睡,比我們累、比我們辛苦的還很多,還有家破人亡,還有失聯的。」

圖/TVBS

 
記者何宜信:「由於廠內堆滿了過氧化物,因此下午3點多,現場飄起細雨,也導致工程一度停止。」

屏一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志男:「最大要務就是把兄弟全部找出來,還有失聯的員工。」

這場爆炸意外,還有4人失聯,包含3名員工及1名消防人員,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工廠#爆炸#消防員#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