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長爆偷吃閨密尪!開房恩愛片外流 怒轟正宮:管不好男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19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開房影片瘋傳。(圖/翻攝時間視頻微博)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開房影片瘋傳。(圖/翻攝時間視頻微博)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近日遭網瘋傳一部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謝姓正宮怒控,與該名園長認識10年,對方偷吃老公還開嗆「沒能力管好男人」,讓她氣炸抖出不倫戀。

幼兒園長開房畫面遭網瘋傳。(圖/翻攝陸媒《時間視頻》微博)

 

更多新聞:又有颱風恐生成!專家示警:「小心10月颱」 國慶連假甩雨

根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從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與園長被直擊在某間酒店開房,兩人從走廊上步入房間,男子先開門後,女子緊跟在後進房。男子的妻子受訪指控,自己與園長認識10年,結婚時對方還出席,驚呼「後來他們搞在一起,經常在外面租房子」,被抓包多次出軌,仍死性不改,持續互傳訊息。正宮透露,該名園長竟然還傳訊息怒嗆,「你沒能力管好自己男人」行徑非常囂張,讓她決定走離婚訴訟。山縣教科局工作人員表示,此事已在處理當中。

廣西鐘山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展開調查。(圖/翻攝微博)

 
關於網傳「廣西一幼兒園園長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一事,廣西鐘山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已立即聯合相關部門進行調查。經核實,影片中涉事女子為一鄉鎮民辦幼兒園園長。針對民辦幼兒園可能存在的師德師風問題,該局將聯合相關部門進一步核實,同時加強對民辦幼兒園的監管。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園長#幼兒園園長偷吃#廣西#不倫戀#偷吃#開房影片#幼兒園長不淪#不倫#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4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