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棒球金牌戰「最想對誰」? 全場點他們:勝算較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54
中華隊日前擊敗中國隊拿下棒球金牌戰入場券。(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日前擊敗中國隊拿下棒球金牌戰入場券。(圖/胡瑞麒攝)

備受關注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明(7)晚登場,昨(5)日中華隊以4比1擊敗中國隊,率先拿下入場券,而金牌戰上將對上南韓或中國隊,則要等2隊對戰結果。有民眾就好奇發問「金牌戰比較希望對上誰」?得到鄉民一面倒結果。

一名網友5日在「PTT」棒球板發文,首先恭喜中華隊殺進金牌戰,但對手目前還沒確定。他分析,在潛在的對手中,中國晚接午,靠著只剩半條體力打韓國,但這屆韓國也是很謎,誰輸誰贏還很難說。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分析,如果金牌戰對中國,贏的話可以在亞運、連贏兩次地主中國很爽;如果金牌戰對韓國,贏的話可以讓韓國接到兵單,阻斷他們的四連霸看起來更爽。「那麼就問各位,比較希望在金牌戰對上誰呢?」

更多新聞: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話題一出,鄉民們一面倒選中國隊,「中國啊,打不出安打還會送保送給你」、「打韓國很抖,能的話當然希望對中國」、「中國,連機會都不給韓國」、「當然還是希望對中國,更有金牌希望呀」、「中國,勝算較大」、「遇到中國應該會很好打了,好投沒那麼多」、「要金牌還是中國啊,再怎樣韓國硬實力就是比較強」。

更多新聞:家裡落地窗好美!但憂「颱風天有危險」 過來人全說了

網友點名,希望金牌戰對中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派則認為,「當然是韓國啊,隊弱的要幹嘛?」、「打韓國比較有看頭,打中國贏了沒什麼好回味的」、「明天看南韓打爆中國才爽」、「雖然希望韓國當兵,但對韓國會比較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金牌戰#中華隊#對手#中國#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