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2:13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圖/TVBS

 
大陸粉絲:「巧兮姐姐你明年亞運會還會參加嗎。」

掛著金牌走出賽場,外頭許多粉絲等著要簽名,她是我國19歲的滑輪女將劉巧兮,首次參加亞運,成功在速度過樁項目奪下金牌,也是中華隊的第13金。

滑輪國手劉巧兮:「剛表現其實有一點點失常,就是預賽地時候,但是一比完之後,我就趕快調整心態,決賽也比較有信心,所以就有達到目標(金牌)。」

 
圖/TVBS

預賽有點不順,不過很快把狀態調到最好,果然發揮最佳實力,畢竟都為亞運賽準備那麼久,尤其今年5月,遭遇傷勢挑戰讓她備感壓力。

滑輪國手劉巧兮:「為了這場比賽前前後後也努力了兩年,所以真的拿到的時候,覺得很不真實,一職很想進步,所以有點練過頭,微微跟腱炎,可是中心都有給我們治療。」

積極治療復健好在挺過低潮,而這條練習路上,跟她互相加油打氣的還有她,同樣19歲的丁于恩,首次參加成人組賽事,在亞運速度過樁項目奪銅,跟劉巧兮攜手登上頒獎台。

滑輪國手丁于恩:「在決賽的部分我覺得稍微有點小可惜,但是就是之後後面,還有亞錦賽跟世錦賽,就是記取這個教訓,在未來比賽可以再把獎牌拿回來。」

另外男子組也傳捷報,再度上演金包銅,年僅15歲的王宥鈞摘下金牌。

滑輪國手王宥鈞:「我站上起跑點之後,緊張的感覺就都不見了。」

圖/TVBS

 
還有16歲的黃品睿,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不過四強賽掉到銅牌戰,最終擊敗伊朗選手獲得銅牌。

滑輪國手黃品睿:「有點小小的悲傷,就是有點可惜,但也沒辦法就我自己有點失誤。」

有點失誤但還是替中華隊再摘銅,我國滑輪小將,讓獎牌庫大進帳,在亞運舞台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巧兮#丁于恩#銅牌#金牌#世界紀錄#滑輪溜冰速度過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