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射箭複合弓女團不敵印度1分之差奪銀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13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射箭複合弓團體,表現出色,先是逆轉泰國進入四強,再擊敗射箭的傳統霸主南韓,闖進金牌戰,可惜金牌戰以1分之差敗給印度,拿到銀牌,不過三人都說,磨合2年多,覺得這一戰已經表現很好了,這面銀牌得來不易,只有感謝、感動,沒有恨。

圖/TVBS

 
射箭國手黃逸柔:「真的最緊張的時候,是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在決賽場上射箭的時候,沒有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緊張。」

拿著手上的銀牌,這下不用再緊張了,台灣女子射箭複合弓團體賽,學姊黃逸柔前一天就開始模擬各種小劇場。

射箭國手黃逸柔:「很興奮,想說模擬任何在射箭上面的樣子,在決賽場地的樣子。」

 
台灣複合弓女團由黃逸柔、陳怡瑄、王律勻聯手在8強賽以227比226逆轉擊敗泰國,連3屆亞運晉級4強,而在4強賽中再以230比224擊敗南韓,也讓南韓3連霸夢碎,順利擊敗強敵叩關金牌戰。

圖/TVBS

射箭國手陳怡瑄:「我們三個其實狀態都還不錯,都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到後面我們團隊氣氛,就是越來越凝聚越來越強。」

金牌戰對上印度第一局以56比54領先,但第二局被逆轉,第三節雙方一度打出171平手,可惜印度最後3箭都是10分,台灣以229比230一分之差飲恨。

射箭國手陳怡瑄:「我是沒有覺得到飲恨啦,真的就是差一點,但是我就覺得還好,我覺得我們表現已經是非常棒。」

因為三人只專心在每一支箭上,拿到銀牌是對他們的肯定,而且這面銀牌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才不覺得恨反而很感動,兩位學姊是賽場老將,這回帶上小學妹一路關照提點。

圖/TVBS

射箭國手王律勻:「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亞運,有學姊們的照顧,就是因為我們這一兩年也都是經常出去比賽,一直在磨練我們我們團隊的配合。」

 
三人的默契培養2年多成功帶回銀牌,不過複合弓男團銅牌戰對上馬來西亞,因為其中一箭超時被判0分,最終中華隊以208比228落敗,與獎牌擦身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射箭複合弓#黃逸柔#陳怡瑄#王律勻#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