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奪金選手余祥平回母校  余祥平:美夢成真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42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獲邀返回基隆市銘傳國中。(圖/TVBS)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獲邀返回基隆市銘傳國中。(圖/TVBS)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10/5)返回母校基隆市銘傳國中,受到學弟妹英雄式歡迎,他說,要將運動興趣轉變為專長過程很艱苦,一路上會碰到許多挫折,要學習如何從中突破,並努力做自己不要放棄,勇敢追夢。

余祥平受訪時表示:「努力做自己不要放棄,勇敢追夢」。(圖/TVBS)

余祥平上午來到銘傳國中鼓勵學弟妹,受訪時談到金牌戰時,面對人高馬大的卡達球員,一度以1比8落後卡達,余祥平表示,教練曾告訴他「越是關鍵時刻,越是要冷靜」,當下既使落後7分,隊員們仍不慌不忙按部就班,一步一步調整節奏,終於後來居上摘下金牌。

 
身高188公分的余祥平,目前在義守大學籃球隊主要位置是後衛或小前鋒。他說目前還沒有職業籃球隊與他接洽,未來會投入選秀朝加入職籃目標邁進,希望能繼續在球場發揮專長,也要藉這個機會對啟蒙恩師、銘傳國中籃球隊教練徐偉勝說「謝謝,我愛你」。
市長謝國樑致詞表示,余祥平在亞運獲得金牌,基隆市與有榮焉,市府針對亞運等國際賽事奪牌,目前尚未有獎金制度,已請教育處在2週內研議辦妥。
議長童子瑋則表示,期盼從國小、國中、高中都能成立更多籃球隊和聘僱專職教練,基隆也有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等大學,如果能建立3級甚至4級籃球制度,才能不斷培養出在地籃球好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金牌#3對3#籃球#余祥平#基隆#銘傳國中#市長#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