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18
林郁婷獲得金牌。(圖/胡瑞麒攝)
林郁婷獲得金牌。(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林郁婷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如今獲得亞運金牌。(圖/胡瑞麒攝)

 
林郁婷曾在世錦賽奪金,也曾站上世界排名第一,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摘下亞運金牌,她說,「這陣子的備戰狀態相當成功,身後的體育署、國訓中心,都給予我很大協助。一路走來成績沒有說這麼好,很感謝家裡人願意相信我,甚至我的團隊能來杭州幫助我。」

林郁婷手裡握著沈甸甸的金牌,再度忍不住哽咽,「這是對自己一個肯定,也證明我們台灣拳擊有辦法站在世界上讓大家看見,拳擊隊這麼好的成績,大家功不可沒。」

林郁婷跟其他運動員一樣,經歷高潮迭起的失落與獲獎的光環,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是她亞運最大的假想敵,如今不僅成功戰勝,而且5:0碾壓。她曾說,讓她內心強大的秘密武器,是《冠軍心理學》這本書中的這句話,「天賦不是一切,比賽是一種心理遊戲,影響奪冠的關鍵因素是心理狀態」,並誓言要在亞運拾回世錦賽被迫失去的榮耀。林郁婷拿下金牌後,下一次目標登上巴黎奧運頒獎台,希望能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郁婷#拳擊#金牌#女子拳擊#中華隊#亞運#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91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