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15
林郁婷晉級拳擊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林郁婷晉級拳擊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林郁婷在本屆杭州亞運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回顧林郁婷今年杭州亞運賽事,4強戰對上印度選手胡達(Parveen Hooda),第一回合前兩分鐘相當積極,掌握優勢猛攻占上風,拿下5個10分,進入次回合,雙方持續纏鬥,情勢緊繃,林郁婷最後展開侵略性攻擊,再收下5個10分;第三回合雙方持續交纏,林郁婷最終拿下4個10分,1個9分。整場賽事,林郁婷以5:0輾壓對手,成功取得金牌戰門票。

林郁婷展現霸氣,亞運一路挺進金牌戰。(圖/胡瑞麒攝)

林郁婷在杭州亞運一路過關斬將,16強賽事中,擊退菲律賓名將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8強賽中也壓到性勝利擊敗泰國選手普雅帕(Porntip Buapa),成功挺進4強賽,保底銅牌,且同時順利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事實上,林郁婷先前受訪談及今年9月杭州亞運時,就將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視為假想敵,如今成功戰勝對手,獲得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郁婷#拳擊#女子拳擊#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亞運會#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