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太早慶祝失金牌!韓選手IG發黑圖道歉:行動太輕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8:06
南韓隊鄭哲元提前慶祝,錯失奪下金牌機會。(圖/中華奧會提供)
南韓隊鄭哲元提前慶祝,錯失奪下金牌機會。(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在抵達終點線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之差奪勝。鄭喆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他今(5)日透過IG發表一張黑圖,為比賽中輕率的舉動道歉。

南韓競速滑冰選手鄭喆元透過IG道歉。(圖/翻攝自鄭喆元IG)

 
綜合韓媒報導,鄭喆元在2日的賽事中以為會奪勝,在終點線前舉起雙手慶祝。當時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伸腳壓線,最後以0.01分之差逆轉勝南韓隊,鄭喆元也因此與金牌擦肩而過,與隊友無法獲得兵役豁免,成為韓網攻擊的對象。他2日受訪時坦承犯下莫大失誤,對隊友和支持者感到抱歉。
 
鄭喆元今日在IG發出黑圖,表示自己身為選手,在3000公尺接力賽的終點前卻沒有奮鬥到最後一刻,急著做慶祝動作,舉止過於輕率。他要向一起比賽的選手、國家代表隊的支持者由衷地道歉。他為自己的舉動感到後悔莫及,深刻反省,日後將會致力於成為努力到最後一刻的選手。

鄭喆元(左)比賽後坦承犯下莫大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鄭喆元發文後,大批網友隨即湧入留言區怒轟「你不該跟我們道歉,去跟隊友道歉吧」、「教練沒教你要拚到最後一刻嗎?」、「個人賽就算了,團體賽搞烏龍真的害慘隊友」、「你快去當兵吧」。另一方面,仍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支持,指出「希望你繼續加油」、「恭喜你奪銀牌,辛苦了」、「別理酸民,下次一定拿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競速溜冰#鄭喆元#滑輪#黃玉霖#兵役#韓國#杭州亞運#黑圖#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