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宴請選手! 神左腳黃玉霖許仙許皓鋐現身

記者 藍于洺 黃凱靖 / 攝影 余信翰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33

杭州亞運持續進行,本屆中華隊表現優異,中華奧會也宴請選手們,並頒發獎狀、獎金,奪下圍棋金牌的許皓鋐現身,他被封了「許仙」的稱號,說接下來要認真備戰其他賽事,至於靠「神之左腳」一戰成名的滑輪接力金牌黃玉霖,則說「讓大家注意到滑輪,很開心」。

圖/TVBS

 
宴會廳裡頭,選手身穿白色隊服外套,聚集在這裡用餐。

同時也在現場,頒發獎金以及獎狀,現場也響起掌聲開心合照,杭州亞運持續進行,中華代表隊表現優異,中華奧會也特別宴請選手。

圖/TVBS

亞運圍棋金牌許皓鋐:「三盤就是差距都很小,所以某一方面也是運氣比較好,所以就其實還是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如果之後有可能比較空閒的時間,應該會跟家人去玩。」
 

還是一樣沉著冷靜,奪下亞運圍棋男子,個人賽金牌的許皓鋐,他的好表現,被網友封了「許仙」的稱號,接下來面對其他賽事,他也說會繼續訓練備戰。

亞運滑輪接力金牌黃玉霖:「對滑輪溜冰來說,因為這件事情的發酵,讓這個運動可以在台灣,就是讓大家知道,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圖/TVBS

男子滑輪接力,中華隊以0.01秒之差,逆轉勝擊敗南韓,黃玉霖「神之左腳」一戰成名,他感謝自己沒有放棄,也謝謝所有為他加油的人,而本屆亞運中華隊,截至4日上午,已經拿下12面金牌,突破出發前的目標,過去紀錄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是17面金牌,1998年曼谷亞運有19面,這次中華隊持續拚戰,有望再突破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宴會#杭州#亞運#中華隊#優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02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