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158火球連發!陳柏毓首戰即終戰 超嚴「使用限制」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07
在昨(5)日中台大戰表現搶眼的火球男陳柏毓,確定無緣在金牌戰登板。(圖/胡瑞麒攝)
在昨(5)日中台大戰表現搶眼的火球男陳柏毓,確定無緣在金牌戰登板。(圖/胡瑞麒攝)

2023年杭州亞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中華隊在昨(5)日晚間的棒球超級循環賽中,終場是以4:1擊敗中國隊,提前取得明(7)日金牌戰的門票。不過,昨日中繼3局狂飆6次三振,且最快球速來到158公里的投手陳柏毓,確定礙於母隊的嚴格使用限制,無緣在金牌戰登板。

本季效力於美國MLB海盜隊高階1A的陳柏毓,在昨日面對中國隊的比賽當中,終於是在第5局下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開箱」登板,並繳出中繼3局無失分、狂飆6次三振的亮眼成績單,最終也成為此戰的勝利投手。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現場測速槍所測得的數據,陳柏毓最快球速高達158公里,讓中國隊打者頻頻揮空。

 

陳柏毓昨日首度於亞運登板,繳出中繼3局、狂飆6K的成績單。(圖/胡瑞麒攝)

然而,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在賽後也坦承,陳柏毓在加入中華隊之後,海盜隊高階1A就已經給出嚴格的使用限制,像是「3局最多50球」、「中繼2局就要休4天」等條件,因此陳柏毓昨日雖迎來本屆亞運的首戰,但同時也是他的最終戰。不過,陳柏毓對此則強調,他會繼續扮演好啦啦隊的角色,在場下賣力為隊友應援。

陳柏毓昨日的最快球速高達158公里,讓中國隊打者頻頻揮空棒。(圖/胡瑞麒攝)

今年剛滿22歲的陳柏毓目前效力於海盜隊高階1A,本季共出賽了25場比賽(24場先發),並繳出5勝8負、防禦率4.44、WHIP值1.38的成績單。陳柏毓在本季119.2局的投球當中,總共投出124次三振、43次保送,被擊出122支安打,其中包含21發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年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棒球金牌戰#投手#陳柏毓#火球男#中國隊#MLB#海盜高階1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