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3:54
古林睿煬今天作為第三任投手登板救援。(圖/胡瑞麒攝)
古林睿煬今天作為第三任投手登板救援。(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5)日中華隊順利擊敗中國隊,取得晉級金牌戰,預計將再戰南韓隊。昨(4)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常關注棒球賽事的社群粉專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很嘴了,直到我遇見馬西屏」。貼文引發熱議,也意外釣出CPBL(中職)聯盟會長留言,「從月球講到棒球」。

回顧今天的賽事,中華隊以4:1擊敗中國隊,以7連勝之姿順利晉級亞運金牌戰。本場賽局值得注意的是,中華隊投手群讓對手吞下15張老K(三振);中國隊投手群也「不落人後」,包括四死保送、觸身球,共計送出15次保送,表現也能算相當驚人。打成這樣,也不清楚算不算是彼此實力旗鼓相當。

 

整場比賽的打擊氣氛都相當怪異,總教練吳思賢賽後也坦言,中華隊今天打線攻勢無法串聯,壘上有人就是會輪到打擊狀態較差的棒次。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棒球開打!中國隊派甘泉先發 上屆對中華5局僅失1分

馬西屏在政論節目討論棒球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臉書粉專「大將軍豪X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今天分享,有關於前《關鍵時刻》節目固定班底馬西屏,在談論本屆中華隊棒球項目選手的一系列發言;馬西屏在節目中說到:「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我眼淚都快出來了」、「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等。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對戰中國7連勝!中華投手狂飆15K 強勢挺進金牌戰

貼文也吸引到中職會長蔡其昌來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吸引逾7千多網友按讚,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從外太空可以講到行天宮」、「會有人找他去當球評嗎」、「很好奇球員們聽到的反應」、「上知地球、下知棒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棒球#中華隊#中國隊#馬西屏#古林睿煬#蔡其昌#會長#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00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