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34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圖/TVBS

 
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到幼兒園上學,結果疑似被老師勒住脖子。

仔細看腳已經懸在半空,甚至還有捏臉等等行為,小朋友無辜的坐在地上。

一回到家發現,兒子臉上怎麼有傷口,而且看起來不是一般的跌倒擦傷,實際詢問孩童,雖然還不能清楚表達,但似乎已經留下陰影。

 
幼兒園孩童:「我找不到跳舞的位置,帶我去別班捏我,我剛剛有聽到你說老師怎樣,這樣捏你?就是歪頭,歪頭?怎麼樣歪?坐在地上,你就哭哭喔,是不是,是阿。」

只是明明臉上已經留下這麼明顯的傷痕,卻沒有人「主動」告知,家屬質疑園方是不是想刻意隱瞞。

圖/TVBS

孩童爸爸:「後來小朋友說是老師抓他的,學校的部分也一直說真的很抱歉,那我們堅持要到學校看監視器,我們比較納悶的是,就是小朋友有受傷,不是第一個跟我們家長聯絡,自己回到家才發現的。」

日前桃園有一名幼教老師疑似不當對待孩童,教育局表示獲報後,就馬上到園調閱監視器,已經介入調查。

園方負責人:「當下我有立即處理,請老師離職。」

桃園市教育局幼教科長余黛佳:「如經查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屬實,我們會視情節輕重,分別裁處幼兒園或行為人,新臺幣6千到6萬元,或者是6萬元到60萬元罰鍰,或該名老師1到4年或終身,不得於教保服務機構服務。」

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等調查完會在提報是否有違法。
 

圖/TVBS

只是在桃園發生類似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都有立即做處分,只能身為幼教老師本該很有耐心,卻讓孩童受了傷,這要家屬如何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幼兒園#老師#虐童#傷痕#家長#園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590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