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家教時薪破400元!遇國中妹「1請求」 7天火速辭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0:25
女學生心情不好就會不認真聽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學生皆會透過補習與家教補強自身課業不足之處,然而若遇到學生的「特殊要求」恐怕相當頭痛。日前一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曾擔任過國中女學生的家教,然而女學生卻突然提出一項要求,嚇得他火速辭職。
 

該名男家教時薪高達434元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媒《livedoor》報導,福岡縣1名50歲年收700萬日元(約新台幣152萬元)的IT系統開發工程師,日前在日本職場新聞網站Career Connection投稿,稱自己曾經擔任過家庭教師,不過僅僅7天時間就辭職了。

更多新聞: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女學生要求與老師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稱,該家庭教師工作透過學生的家長介紹,且他所指導的該國二學生家長給予他的工資為每個小時2000日元(約新台幣434元),相當優渥。男子稱平時該名女學生只要心情不好就對課業沒興趣,還需要他哄騙才乖乖讀書上課;有天到女學生家中授課,女學生卻要求授課同時還要與她「發生關係」,男子當下極為害怕,隨後立刻找了藉口火速辭職。
 
 
更多新聞: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該名女學生家長對於男子的辭職感到不滿,不過女學生卻也沒有將自己要求與老師發生關係的事情告知他們,男子也沒有坦承任何事情。男子表示女學生確實漂亮,但相當任性,如今他在IT產業工作,並稱自己完全不後悔離職,坦言若當時繼續教下去,恐怕會惹上大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教#肉體關係#老師#學生#高時薪#辭職#麻煩#家長#工作#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