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53
鍾沛君指控朱學恒強吻,今首度開庭結束後難過落淚。(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今(8)日下午2點多,朱學恒和鍾沛君在律師的陪同下,一前一後現身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而因此案涉及性騷、強制猥褻,法院採不公開審理,鍾沛君也被和朱學恒隔開到小房間開庭。庭訊長達2個多小時,直到下午4點多才結束,朱學恒率先步出法院,並於受訪時向鍾沛君喊話要她「公布監視器畫面」,還要求傳喚金溥聰做為證人。

 

朱學恒於庭上否認犯行。(圖/TVBS)

更多新聞: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鍾沛君於朱學恒離開後現身,面對媒體她紅了眼眶,稱朱學恒於開庭時根本「不認錯、不道歉」,這已經對自己造成二度傷害、非常痛苦。鍾沛君情緒激動的掉下眼淚,並於離開前說「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而稍早鍾沛君看到媒體報導關於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很遺憾聽到被告在庭上否認犯行,所述均與客觀事證不符。兩個字回應:無恥。其餘細節,交由律師處理。我始終相信司法會有公道,靜候審判」。

 
鍾沛君於庭訊後難過落淚。(圖/TVBS)

更多新聞: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全案發生於去年8月6日晚間6點多,當時朱學恒主動邀約鍾沛君前往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的包廂吃飯,席間還有另名女性友人在場,直到對方由先生接走後,包廂內才剩下他們獨處。鍾沛君指控,當時朱學恒從座位起身,走向自己後用雙手壓住她肩膀使她無法移動,之後兩度強吻得逞。事後鍾沛君和男友在律師的陪同下,要求朱學恒以手機寫下切結書,坦承自己因酒後行為失控,之後會進一切可能遠離鍾沛君,但事後他又稱自己「完全喝到斷片、真心完全不清楚」。

朱學恒當時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圖/翻攝自鍾沛君 臉書)

更多新聞: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今年6月,朱學恒主動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依三大鐵證,「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被告切結書」等內容證據,認定朱學恒的舉動已壓制鍾沛君的性意思自主權,屬強制猥褻罪,依法將他起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學恒#強吻#性騷擾#不認罪#落淚#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