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涉性騷鍾沛君 北檢以強制猥褻「偵字案被告」傳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24
朱學恒遭北檢傳喚。(圖/TVBS資料畫面)
朱學恒遭北檢傳喚。(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朱學恒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7月間通知朱學恒說明,檢察官日前改分強制猥褻「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訊後請回。

朱學恒偵訊結束離開地檢署時,面對媒體相關提問,以「今天沒有評論」回應,隨即離開。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於6月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朱學恒去年8月間邀約她共進晚餐,餐敘尾聲時,朱學恒「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朱學恒接連於個人臉書與直播回應表示,當天他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後續發生的事,「我想我沒有辦法否認」鍾沛君的指控;當時曾寫下道歉書,「我想我的確犯了錯」,願接受後續相關法律流程。

朱學恒於6月12日向北檢遞交告發狀,稱身為公眾人物,當負起所有應負責任,「本人願主動面對司法調查,祈藉由鈞署之偵查,早日還原事實,平息社會紛爭,及對受害人做出適當之補償,故依法提起對自己之告發。」
 

檢察官7月間首度傳喚朱學恒,以釐清朱學恒告發自己的犯罪事實,訊問時間約1個小時,訊後請回。檢察官日前將案件改分為「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到庭。(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名嘴#鍾沛君#強吻#台北地檢署#北檢#強制猥褻#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3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