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0:00
小兄弟畫出對父母親思念的。(圖/家屬提供)
小兄弟畫出對父母親思念的。(圖/家屬提供)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你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受創傷。(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目睹父母慘死…高雄2幼子不傳訊 靠醫療團隊詢問證詞

據了解,吳嫌疑因噪音問題殺害樓上羅姓夫妻,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後,冷靜跑下樓找保全報警求助,事後由爺爺奶奶帶回安置,起初兩兄弟僅知道爸爸媽媽受很嚴重的傷,隔一天,男童奶奶還是忍痛告訴他們父母已離開的消息。面對雙親驟逝,小兄弟起初難以接受,出現拒絕被家人抱、縮在牆角等行為,但現在由親屬愛的照護下,漸漸改善。

哥哥畫出藍色天空下爸爸媽媽安靜地的躺在冰櫃。(圖/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高雄夫妻遺體複檢 家屬神情「憔悴哀戚」步入殯儀館

近日羅姓夫妻遺體修復完成入殮,家屬也帶著小兄弟來到殯儀館見雙親,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爸爸媽媽,董事的告訴祂們,「爸爸媽媽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

弟弟畫出自己流淚看著躺在地上身受重傷的媽媽。(圖/家屬提供)

另外,據家屬表示,小兄弟看完爸爸媽媽後主動提出要畫畫送給天上的父母,並曝光畫作,只見哥哥畫出,藍色天空下爸爸媽媽安靜地的躺在冰櫃,自已留著眼淚看著牠們思念不已的樣子;弟弟則是畫出自己流淚看著躺在地上身受重傷的媽媽,令人看了鼻酸又心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至於外界相當關心兩童後續的照顧,親屬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夫妻#惡鄰#噪音#小兄弟#命案#孤兒#畫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