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44
高雄昨(15)日發生凶殺案,而死者夫妻檔的妹妹也在網路上發文抒發心情。(圖/TVBS)
高雄昨(15)日發生凶殺案,而死者夫妻檔的妹妹也在網路上發文抒發心情。(圖/TVBS)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我的兄嫂遇害了」為題發文指出,昨日就像是天塌下來一樣令她既震驚又悲痛。原PO表示,由於她身體不太好,所以並沒有人在第一時間告訴她這起命案,直到她後來看到新聞後才發現,案發地點竟是她哥哥的家門口、擺放的是哥哥生前很愛穿的鞋子,並在看到新聞關鍵字「高雄」、「羅姓夫婦」後放聲痛哭。

 

原PO坦言,她是在看到新聞畫面與資訊後,才得知自己的兄嫂遇害。(圖/TVBS)

原PO表示,她在昨晚仔細看了每一篇新聞與網友們的留言後,發現各界都在強調「噪音」是惹來殺機的關鍵。不過,原PO替兄嫂緩頰,稱吳男每次向2人反應「很吵」的時候,其實兄嫂家裡不是沒有人,就是在睡覺,更別提兄嫂與2姪子都是講話很輕聲細語的人。原PO補充,儘管兄嫂在多次澄清未果後又鋪了地墊,小孩子也很懂事知道不能亂跳,沒想到卻還是惹來殺身之禍。

原PO表示,她與兄嫂原訂週末要碰面,豈料如今卻天人永隔。(圖/TVBS)

原PO透露,兄嫂原訂要在昨日下班後帶全家人北上碰面,豈料雙方才對話結束沒多久,這起凶殺案就發生了,讓她難以想像兄嫂在當下有多麼地痛苦、害怕,更無法承認如今已經天人永隔。最後,原PO也向網友們求助,「我真的好難受,有人有比較快習慣悲傷的方法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苓雅區#凶殺案#高雄夫妻命案#噪音#惡鄰#妹妹#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977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