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10
一名網友提問如何在看房時留意噪音問題,內行人士全推薦1時段最合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提問如何在看房時留意噪音問題,內行人士全推薦1時段最合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原PO日前在PTT房地產板以「看房時如何知道樓上房客情況」為題發文指出,她過去都是住在透天厝,因此並不需要擔心鄰居與噪音的問題。不過,隨著她最近有意於中古大樓置產,開始會擔心新住處出現噪音問題,且有鑑於看房的時間短暫,故她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有沒有什麼建議的方式」?

 

高雄羅姓夫婦因疑似噪音問題,竟遭住在樓下的吳男闖入砍殺。(圖/TVBS)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內行人便分享了看房的最佳時段與檢查方法,「盡量選晚上6-9點看房,什麼妖魔鬼怪都出現」、「晚上7-8點去看房,跑跳鋼琴聲都聽得到」、「晚上看房,住戶都回家了」、「帶幾杯飲料請管委跟鄰居,探口風」、「看管委會公告,有沒有哪棟反應噪音和煙味」。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們,該如何在看房時注意是否有噪音問題?(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既然心中有疑慮的話,其實可以再謹慎考慮一番,「大樓一定有噪音嚴重跟普通而已,避免不了」、「怕就不要買繼續住透天,不要搬過去整天心煩,開始怪東怪西」、「有得租的話,先租一年真的最明顯」、「怕吵真的不要考慮老大樓了」、「買透天,大樓上下左右都可能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夫妻命案#噪音#看房#中古大樓#買房#看房最佳時段#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935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