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檔到髮廊洗燙染「爽花1萬6」擺爛喊沒錢 店家氣炸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09:14
有情侶檔到桃園一間髮廊消費卻未付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情侶檔到桃園一間髮廊消費卻未付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消費未付款的事件,有名21歲的江姓男子和27歲的廖姓女子到中壢一家髮廊洗染燙,由正、副店長兩名設計師總共花四個鐘頭為這對情侶設計新造型,情侶檔在過程中強調錢沒有問題,不過完成新髮型後,店家向2人收費1萬6千多元,情侶檔卻雙手一攤說沒錢,店家氣得直接報警,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詐欺罪嫌提起公訴。

情侶檔在設計過程中稱價格沒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起訴書指出,江男和廖女住在新北,在7月17日下午2點到桃園著名的中平商圈,到髮廊消費,兩人洗染燙總共花了1萬6千餘元,兩人原在設計新造型的過程中,表示沒問題,會提款支付費用,卻在店家收錢時,雙手一攤表示無錢付款。店家氣喊「你們倆真的太誇張了!事先不是有說好了?」接著打電話報警。

店家氣到報警,地檢署依詐欺罪將二人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接獲報案後,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證據後認為,江男、廖女涉犯刑法詐欺得利罪,分別詐得髮廊提供相當於7000元、9350元的髮型設計服務利益,依詐欺罪嫌將2人起訴,並請法院對2人犯罪所得依法宣告沒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新北#髮廊#情侶#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2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