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愛到部落」霧峰萬豐國小獲250盒月餅!家長驚喜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0:21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學生收到喜憨兒基金會寄送的愛心月餅,小朋友每人一盒,但有家長不了解為什麼霧峰區會收到「送愛到部落」的愛心月餅,也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霧峰區萬豐國小,全校250個小朋友在昨天,也就是19日放學時人手一盒中秋月餅。」

一家有兩個國小生的就兩盒,孩子們都收到了這份喜憨兒基金會寄送的禮物。

記者vs.台中萬豐國小學童:「去年有巧克力的餅乾,前年呢?有也有。」

 
記者vs.台中萬豐國小學童:「知道這是誰送的嗎?喜憨兒烘焙坊,有沒有謝謝他們,有。」

小朋友懂得感恩,只是有家長收到月餅禮盒感覺有點疑惑。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家長:「本來想說嗯?中秋節那麼好都有送月餅。」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家長:「好像(我)也沒有幫助到(他們)什麼或是?(不知怎麼會收到這樣?)對,好像應該是互相的。」

因為這一次250盒整箱寄來霧峰,底下字條客戶名稱是「送愛到部落」,霧峰區離台中市區稍遠並非部落啊,搜尋萬豐國小,第一個跑出來的資訊就是台中霧峰萬豐國小,但仔細看正下方還有一個同名的,南投仁愛鄉「萬豐國小」。

難道這月餅是寄錯了嗎?仁愛鄉的萬豐國小說,並沒有收到社福團體送來的月餅,倒是每年中秋會有一名台中林媽媽,專程上山送月餅給孩子們,以及10幾年來總統府也會寄月餅上山,馬英九總統時期,小朋友們一人有一盒。

圖/TVBS

到去年2022中秋前雖然總統府只送「一人一顆」,但孩子們還是吃得很開心,今年比較特別是送蛋捲,全校80個孩子一人可以分到4根也很開心!再詢問台中市和平山區幾個小學。
 

台中和平區白冷國小校長張玲娟:「我們幾所學校的校長還沒有收到,或許日後會有。」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家長:「我們有收到愛心月餅,東西很好吃,可是我真心覺得資源應該用在對的地方。」

圖/TVBS

查詢喜憨兒基金會中秋送愛到部落活動,公益認購邁入第十五年,今年希望募集送給31920位國小學童,基金會統籌贈送,但在募集對象的資料上,並沒有台中市或南投縣的學童,基金會說,還有企業單獨合作非公開募集,他們評估霧峰的萬豐國小是非山非市學校,考量這類型校園資源也少,不過現在一提,強調未來會重新分配對象,繼續送愛到部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月餅#喜憨兒基金會#中秋節#部落#霧峰區#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92

0.1509

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