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退流行?網秒懂全搖頭 老饕吐內幕:誰在生火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5:30
中秋烤肉是台灣特有的傳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烤肉是台灣特有的傳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而烤肉是這個節日必做的慶祝活動,也是台灣特有的習俗之一,在這天會約親朋好友久違的團聚。但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都快要過中秋了,至今都沒有人揪自己去烤肉,難道是這項活動不流行了嗎?貼文一出後,內行人在底下表示,「現在大多都去燒肉店、燒烤店,提醒大家要手刀提前預約」。

 

有網友在PTT上以「烤肉不流行了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少吃更胖!營養師揭「愈減愈肥」6大主因 曝恐陷惡性循環

近日在「PTT」上有一名網友以「烤肉退流行了嗎」為題發文,表示中秋節快到了,烤肉是最常見的慶祝活動,但LINE上怎麼都沒有人約自己去烤肉,讓原PO直呼難道是烤肉退流行了嗎?請其他人分享一下類似的經驗。

網友稱現在大多數人中秋節都會去燒烤店烤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推新功能?她的「未讀訊息」超特別 網敲碗:拜託快成真
 

此文一出馬上有大批網友在底下消遣原PO,「你自己烤就好,記得關窗」、「單純你沒人約而以吧,樓下都吃三攤了」、「現在流行一人燒肉吃到飽」、「有時候不要去追求真相」、「是不找你」、「沒有人在揪和沒揪你,只有一線之隔」。
 
而留言處也有多數人在探討現今的烤肉方式已不如從前,「趕快搶燒肉店,當天必爆」、「早就去燒肉店吹冷氣吃和牛了,誰在生火」、「臭死了,在戶外烤肉的都是垃圾」、「現在都去燒烤店吃加一,有抽風機、冷氣爽,還有冷飲暢飲、哈根達斯」、「這幾年各地政府也不鼓勵烤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慶祝活動#流行#燒烤店#中秋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6

0.2229